秦素生。

只寫你、衣不染塵。

“刘邦,你可别不是个傻的吧!!”
刘邦应声把手一抬,稳当当接着了从侧面扔过来的抱枕。他笑嘻嘻地凑过去,俯身亲了口身边人的脸颊:“那可不能,你眼光还能那么低,看上个傻子?”
韩信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泄气一样把手机丢在了被子中间。屏幕上闪烁的画面已经跳到游戏主页,刘邦琢磨了琢磨,估计这最后关头断的这个五杀的确是气着韩信了。
哎,管他娘的呢。
他把嘴一撇,苦着脸就开始装可怜喊冷。本来大夏天的燥热得很,偏偏屋子里冷气开的十足,刘邦身上就穿了薄薄一件T恤,此刻自然而然地把手往韩信脖子上一搭,刺骨的凉意实打实让韩信打了个寒噤。
“冷不知道钻进来,还要我请你?”
等的就是这句话。刘邦咧咧嘴乐了,轻车熟就把被子一掀就躺到韩信身边去,他把手一伸,恰好揽着韩信那一头赤红的发,还别说,揉着挺舒服的——
“不生气啦?”
“…还气,特别气。你再说我就打你。”
刘邦不说话了,手一晃在身后瞎摸两下把灯给关了。这下屋子里彻底成了黑压压一片,他勾着唇角抑制不住的上扬弧度,从身边人嘴巴上偷了个吻。
“晚安。”








“晚安。”
我也爱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